我们的专业付出,值得您的永久信赖!为您量身定制,信誉第一!

订货热线:15391491249

推荐产品
  • 郭百年牌蛹虫草 提高大脑记忆力
  • AGApp:张大千精品领衔华艺国际2018秋季拍卖会
  • AGapp官网下载-坚守艺术理想勇攀创作高峰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产品中心 > 枕木系列
ag网站:孩子把药当糖吃心脏骤停 孩子误服药物怎么办?

 


72480
本文摘要:12月6日下午,2岁男孩小金从乐清市人民医院儿童病房康复出院。

AGApp主页

12月6日下午,2岁男孩小金从乐清市人民医院儿童病房康复出院。他以前把抗抑郁药物作为糖丸,不吃50多片后,全身轻微痉挛和心脏突然停止,医生对他进行了紧急救治。回到当时儿子中毒的场面,彭先生害怕深刻的感觉。

彭先生说,他们是河南籍来温工人,现在住在乐清市乐成街,她和丈夫每天早出晚归,孩子一般有权在家玩。11月28日晚上9点左右,家人看电视,突然发现2岁的孩子双脚不大,全身痉挛,之后急忙带孩子去乐清市人民医院治疗。据乐清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医务人员介绍,儿童被送往医院后,他们仔细观察,初步判断儿童症状接近误服药物引起的中毒情况,在救治过程中儿童跳跃停止,医务人员对他进行心肺衰退后,采取气管插管等措施,紧急送往重症监护室。

经过当晚的救治,直到第二天凌晨,孩子的病情才稳定下来。彭先生说,第二天她回家调查,发现自己以前吃的抗抑郁药盐酸阿米替林片不知道。

在床下找药瓶的时候,发现瓶子里的药片已经减少了50张以上。她急忙打电话告诉他医生。彭先生说:这些药片是红色的,孩子可能作为糖丸吃。

医务人员说,11月29日,孩子的意识逐渐变得精神饱满。11月30日,小金的生命体征逐渐稳定,转移到儿科病房进行化疗。据医生介绍,盐酸阿米替林片的镇静剂很强,主要用于化疗感情性和兴奋性抑郁症。

ag网站

过量服用不会导致低血压、癫痫发作、骨髓诱导、中毒性肝损伤等。医生警告说,父母必须把家里的药交给他们。他们不能把它们放在孩子们经常玩耍或可以得到的地方。

ag网站

一旦他们发现孩子们不小心吃了药,他们应该及时送到医院进行化疗。孩子误服药物怎么办?儿科专家崔玉涛指出,如果推测孩子误服药物和毒物,无论是液体还是液体,监护人首先要刺激孩子的舌根,展开催吐。催吐是最慢、最有效的排泄胃内毒物的方法,千万不要犹豫错过最佳排泄时间。

即使猜到了,催吐也会危害孩子。催吐后,带孩子去医院检查。记住:催吐要尽快展开!。


本文关键词:AGApp,AGApp主页,AGapp官网下载,ag网站

本文来源:AGApp-www.okvalnes.com